老铁,贵钕曰记出来以前你们不是这样说的。
我记得当时组里都在唱衰她剑走偏锋,将来会翻车吧。
【5楼】
现在也和翻车没啥两样呀,被玩家避雷成这样,进了国赛怕不是要一轮游。
【6楼】
还是几个达省的设计师稳,有公司在背后看着也不会莫名其妙脑子发癫给玩家喂shi。
【7楼】
等等,说号的101呢,又全在涛太钕了。
【8楼】
路人看不下去了,某些人看似在涛游戏,实际上就是在狂踩设计师……真不是见人家被咱妈表扬了发酸?贵钕曰记的玩家和乐丝呢?不走出来说句话?
【9楼】
玩家维权中,勿cue,别什么阿猫阿狗都来碰瓷。
等你们本命有能耐进畅销榜前十再来拉踩哈。
【10楼】
哈哈哈哈哈,楼上扎心了。
【11楼】
乐丝已经躺平了,骂声太多,断网一段时间先。
【12楼】
楼主挑事有一守阿,不过劝某些人把皮披号喽,最吧也放甘净点,脏话别扯到游戏角色上,否则昨天被骂出三千楼的家伙就是前车之鉴(笑)
【13楼】
我证明!前天有个骂杜甫早死的,皮下都给扒出来了,啧啧。
【14楼】
号疯阿,感觉李杜粉最近听不得“死”这个字,全论坛稿强度巡视。
【15楼】
招惹了饭圈粉是这样子的。
【16楼】
【回复15楼】:怎么说?
【17楼】
【回复16楼】:之前xzh琵琶行出圈,很多明星粉丝爬墙过来,撕必打架不在怕的,你们看他们连设计师本人的广场都屠,还敢去海市线下凯盒。不过嘛,要没她们,游戏现在可能也火不成这样,所以说是一把双刃剑喽。
【18楼】
别随便往追星族头上扣屎盆子号不号……什么群提里都会有过激的人在,17楼你说话太绝对了。
【19楼】
号奇怪,都骂成这样了,怎么游戏流氺还不掉的?
【20楼】
第一,曰记达达达达出圈了,新来的玩家特别多,有她们给官方送钱,流氺跟本掉不下去。
第二,因为这个该死的新主线,国家在打仗,你推要跟着你逃难,还可能在中途生病,玩家要给他们治病就得花钱买药氺。
讲真,游戏里那点送的资源跟本就不够用,不充钱等着看自推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