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喵下楼的反应。
果不其然,早晨7点半的时候,二喵从卧室里走出来,他的移动速度很慢,走起路来扭扭捏捏,那个样子就像是一只鸭子……
二喵看到我正抬着头盯着他看,那张大饼脸立刻就红了:“你怎么起这么早?!”
我没回答,依旧一眼不眨地盯着二喵,主要是看他的裤子。
“擦,看我干什么?!”二喵不高兴地吼了一句。
“没什么,你这是怎么了?”我明知故问道。
“没……没怎么啊?!”二喵立刻反驳道。
我又问:“没怎么你怎么夹着腿走路……”
二喵的脸更红了:“卧槽,你管得着么?!”
看二喵这个衰样,我就知道,自己的实验成功了!!!
<script>2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