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上能来延禧宫,十五、十六都会有的。
“永琪把人送去了魏氏那里”乾隆怀疑的问着护送小燕子的侍卫,现在真的是闹不清楚他这个儿子脑子是怎么长的了,就算是格格,按规矩也要送去皇后那里吧,送到一个小小的贵人那里算怎么回事。
“算了算了,朕也懒得管。济南的人还没回来之前,就让人在延禧宫待着吧。”乾隆气闷的皱皱眉头,他怎么觉得他这几天火气越来越大。
“皇上,姑娘来信了。”吴书来趁机把中午才到手的信递给乾隆,皇上这火一切就拜托杜姑娘了。
“这丫头就是闹心,朕要待带去木兰,她就生病,朕这才回宫没两天,她就病好了。”乾隆一脸宠溺的看着信唠叨,就是跟他做对,这是越来越娇气了,连生病都还挑日子。
吴书来一副了然的表情,他就知道万岁爷“好这口”。
乾隆派太医去给小燕子治伤,不但自己没去看望过小燕子,连宫里也一律被封口不准透露消息。后宫众人只知道皇上带回来一个姑娘,却也开始怀疑,难道不是刺客
魏氏每天安生的照顾着小燕子,可皇上一直都不来延禧宫让她着急了,就和福伦串通一气。没几天,宫里流言四起。连五阿哥都证实过,这是皇上的民
作者有话要说我有点小兴奋,哈哈忠犬马上就要养成了,啦啦啦
感谢订阅的小伙伴们,勤劳撒花吧感谢“爱吃鱼的肥肥”投了个雷,“洛亚”的两个雷,么么哒还有今天“”给豌豆撸了长评,么么哒
今天卡文,灰常不在状态,写的很慢,对不住大家明天会更5000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