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关灯
大
中
小
迷迷糊糊的做了一些小检查,做完了包扎、清创,靠在病床上就是睡。
等我们转醒,已经是当夜凌晨三点半左右。
这个时候住院部的病人达多数都已经睡着,走廊冷清。
数只刺猬则神不知鬼不觉的,从窗户外爬进了我们的病房……
————
兄弟姐妹们,我感冒发烧了,今天写了一天就写了一更,写不动了。
包拳包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