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去,还损失了这么多人。
等到正式开始攻城,先是一座望楼被城里飞出的投石打塌,幸好这望楼是木杆搭建而成,只是摇摇欲坠,还来得及将上面的弓箭手安全撤下。
于是本来要靠近城池,居高临下压制城上弓箭手的射击平台,根本无法在城外百步内立足,自然也谈不上压制城上弓箭手了——只能起到一个观察指挥作用。
而经过一番损失惨重的对射之后,云梯总算搭上城头,结果短短一刻钟,自己这一方最少损失百余名精锐,还看不到半点拿下城墙的希望。
自己要不要出手?
可自己如果出手,日后攻城,难道都要自己当**攻城器?那还要这帮手下有屁用?
虽然这只是练兵性质的攻城,可打成这样,未免也有些难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