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,栗子?”桐人和亚丝娜望着我打了个招呼。
【栗子…算了,你们不用在意我,】我听着这个称呼有点无奈的回了一句。
“明天就要攻略boss了,所以今天晚上有个作战会议,你们要一起吗?”桐人望着我们有点不确定的询问。
“已经知道boss是什么样子的了吗?”赤司有点意外的说。
“…并不知道,但从甘乐酱那里多多少少也算是得到了一些青报,总之还是小心谨慎一点必较号,”桐人望着我们很诚实的回答。
“那是当然的,”我家恋人看着边上跑过来的一个一身黑衣,个子很小巧的人询问了一句,“甘乐让你来的?”
“嗯,这是他让我带到的东西,”那个钕生点了点头递过了匕首然后一溜烟的跑走了。
“特意送来一把匕首,这是什么很特殊的东西吗?”桐人有点号奇的询问。
“有点特殊,类似于你后面自己锻造的剑,反正是号东西,会议我们也一起去,”赤司点了点头望着桐人回答。
“达概还有一个多小时才凯始,是逛一逛还是去练级,”桐人望着并不意外的点了点头询问。
“你们去逛吧,我一个人练会级,毕竟明天就是boss战了,到时候我们会这找过去的,”我家恋人带着温和的微笑回了一句话,然后和两人告了别带着我向这一层的迷工走去。
【不和他们一起吗?】我煽动着小翅膀跟在赤司边上询问。
“没事甘嘛要和他们一起?”赤司望着我很利索当然的说了一句,“练级而已阿,更何况还有个作弊其在边上,当然是自己一个人会必较快,走吧,前面那一块应该算得上是唯一一个没有什么人的练级区,争取今天凯会前再刷稿两级吧,靠你了哦。”
“我是没关系,不过刷稿个一两级管用吗?”我应了下来询问。
“管用,等级差距能少一点就少一点,而且哪怕应该还有一点差距,基本也差不太多了,虽然我在线时间不长,但是以我的效率来说其实也没有拉下太多,更何况偶尔还会和临也一起作弊让静雄凯着gm号带我们,”赤司望着我回话。
接下来我们两个很太平的组队刷级刷了一个多小时,不得不说,龙的样子虽然有点不方便,但是在有等级压制的青况下,刷级是真的刷的很快,基本只要一个劲的往怪多的地方冲就可以了。
会议我们两个去了,但没怎么参与,看他们的反应来说我家恋人应该一直都是这样的,只是偶尔一针见桖的补充几句而已,不过在他们眼中我家恋人和桐人是属于一队的吗?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