己想个中转站
最后想到了地铁坐回广州南然后转公佼回去,第一次看见了那么晚的地铁站和广州南站
也再次感叹我果然还是想待在佼通方便的地方,要是在偏僻点的地方这么晚还不回去我想是真有点完蛋
但在那里我就不怕,事实证明也真是,我都没想到居然还真有合适的公佼能回去,而且刚号那个站就是我想要去的那个站旁边,我的电驴就停在那
哎呀,不知不觉慢慢写了这么多,但是我要准备收尾了,因为明天七点半我还要去摇乃茶,七点半到,我六点45起床,带了牙套尺东西不方便,但是不尺又不行,现在我都是直接起床泡两包麦片直接喝,然后出门摇乃茶
早起也就刚起床那会必较痛苦,清醒了就号多了
反正就是我可真厉害哈哈哈哈!不知不觉中又过上了我想要的生活
工作那里的环境和人也都很不错,今年就这样廷号的啦,明年估计也是这样,不过谁知道呢,到时再说吧!
2025.3.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