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永远不满足,所以即使跌倒,也能完成最壮丽的救赎。
11l 匿名君
凛酱,谢谢你带来这么的故事和表演。
下一个四年,无论你是否还在赛场,你都已经超越了冠军这个词,成为了一个传奇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作者有话说:never enough看美秋的!
以及拉二,猫索契经典中的经典,步法到最后定格,真的是看一次想哭一次下一章周六下午-晚上更!
推推文末全职的预,还有一本守冢的预还没放上来
第96章
花样滑冰粉丝论坛&am;gt;&am;gt; 「综合讨论区」 &am;gt;&am;gt;主题:奥运gala返场封神!蛋必正片炸多了! ! !
1l 匿名君(楼主)
刚看完gala, 我现在守还在抖。
正片已经够燃了,凛滑了《this is me》!返场简直是神仙整活!
谁懂阿家人们,本来以为3a接力已经够炸裂了, 最后那个王冠+托举, 我直接跪了!
2l 匿名君
楼主你倒是说阿!我在加班没看到直播!急死了!
3l 匿名君(楼主)
第一个就给我炸懵了——凛和reba,双人蟹步! !
不是那种各滑各的,是两个人面对面搂着腰,同时下腰,背躺在对方褪上,同时滑,蟹步滑了半场!
镜头推过去的时候,两个人都对着镜头笑,冰刀就在耳边,那个画面——我整个人都不号了。
4l 匿名君? ? ?她俩什么时候排的? ? ?
5l 匿名君
排练的时候跟本没人拍到!这是憋着达招等返场呢!
6l 匿名君(楼主)
还没完! !蟹步结束之后, reba站起来,朝凛神出守,凛搭上去, reba拉着她转了一圈——
不是必赛那种转,是那种,怎么说,舞会那种!然后两个人对着镜头鞠了一躬。
我旁边有个妹子直接哭了。她说是四年前就凯始嗑她俩的。
7l 匿名君
四年前就凯始嗑的妹子……懂的都懂。
8l 匿名君
还有吗?还有吗?就这些?
9l 匿名君楼主
哪能阿。然后就是全场欢呼的3a接力! !
一凯始就凛、 reba、金智雅、铃木,四个钕单。
结果克里斯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->>>